close

 home-pregnancy-test

過了適婚年齡,週邊的人就會不厭其煩提醒你該結婚啦,結婚後自己人暗示,外人明示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啊?

孩子是說要生就有嗎?(莫名一把火)

找到伴是一個問題?對方有無問題也是關鍵啊~不能把壓力都給女生,加上生活及工作壓力大,長年外食,就連我這麼忌口的人也是超超久....才懷孕!所以高齡產婦才會愈來愈多

老實說我覺得撇開生理構造,女人過30歲再生小孩沒什麼不好,心智跟經濟都比較成熟,面對問題也較容易處理及平靜看待。

回到懷孕這件事,敝人的工作是行銷相關,之前辦活動非常耗體力,後來到廣告公司更是沒日沒夜

我跟當時的男友先去做檢查,因為他常常開玩笑說是我的工廠有問題,我為了澄清~我一個人去北醫做檢查,當然他馬上也跟進,結果一切正常,又回到原點!!

後來因為要紓解壓力的關系,我開始跑步,打球,做些比較激烈的運動,加上中藥的調理,最最重要的是「忌冰冷」不管外面高溫30幾度,我仍然喝溫熱的水或花茶。

再來就是放棄生孩子,不是放輕鬆,而是要完全「放棄」

我當時已經心灰意冷決定要出國遊學3個月,打算回來再結婚跟人工授孕,所以待辦中心及國家都已經確定,只差付款而已!結果就發現懷孕了!!

我不知道這些對想懷孕的人有沒有幫助,以下是我個人的經驗步驟,供大家參考

step1「雙方先檢查不孕的原因」確定問題後再對症下藥

step2「中藥調身體」房子(子宮)還是要健康,小朋友才會住得牢靠

step3 「忌冰冷」連涼性的蔬果我通通都不碰,如果妳又是長期愛吃冰的話~~~真得要完全禁吃!

step4「運動」很奇妙哦!我的中醫師不斷提醒我要運動,而且要流汗那種,瑜珈沒有太大的幫助。

step5「放棄懷孕」這點很難,所以要想辦法轉移目標。

最後~對所有想成為媽咪,以及已經成為媽咪的女人說聲「辛苦了!」「妳真得很了不起」

剛好~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,算是我33年來第一個母親節,祝我母親節快樂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孕症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71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